以下有雷
沒有看過此片
未來即將要去看的人
請別點進來

首先
看傑克尼克遜
與摩根費里曼演戲
是個絕妙的享受
好幾幕我都有
心被電到的感覺
你要知道
這種感覺我可能
需要看完五六部電影
才會從當中
感受到一兩次
而他們輕易的就做到了

美國人好像
對於清單有種過於
偏執的喜愛
如果你還記得
美國派的話
你就會知道我在講什麼

雖然已經有警告標語
但是我知道
所謂的警告就是拿來挑戰的
所以我還是盡量
將雷降到最低
因為我希望大家
都可以去看看這部片

先問問你自己
什麼是夢想
我認為所謂的夢想
其實就是那些最具體
最膚淺的事情
你可以在自己的夢想欄
填上幸福快樂
但是看完這部片的我
我想我會在我的夢想欄
填上跟XXX發生一夜情
或者吃點什麼吃到肚子爆炸
那麼你呢
你的夢想呢

這部片擺脫了
人類是否有能力
實現夢想的問題
轉而投注在
要在怎樣的情境下
人類才會有動力去實現
而死亡似乎就是夢想的發條
必須要用力轉緊
你才會不得不去面對

看這部片
請別將注意力
放在他們完成了什麼
或者其他令人羨慕的地方
將注意力放在他們的笑容
為什麼而笑
是否真的值得笑呢
留給你們去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