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
給自己的課題其實很簡單
要找回當初的自己
所以我決定從高中的自己開始找起
高中的我是個怎麼樣的我呢
對自己充滿幻想
是個浪漫的憂鬱青年
最重要的是
總是一個人走在來往漫畫店的路上
並且吃著消夜喝著飲料
從某種程度來說
還是有某一部分的自己還留在自己身上
但是漸漸遺忘的東西
應該說那種對生命的好奇與期待吧
就連我都不得不承認
我現在其實過著沒那麼有期待的生活呢
並不期待球賽的勝負
不期待唸完書可以看漫畫的時光
不期待可以在下課發生甚麼有趣的事情

這樣的感覺不太有活力啊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
活起來啊(這句話好怪)

所以這幾天
我一口氣栽進了
漫畫的世界裡面了
雖然說...我已經找不到
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漫畫店)
但是我還是可以用電子產品來替代
有多久沒有了呢
看漫畫看到睡著呢
有多久沒有因為某個漫畫場景
而激動到呼吸急促
或者低沉神傷
我重新在第一神拳
找到當初的那個自己
大家一窩蜂迷進擊的巨人
然後把漫畫文化批得一文不值
價值觀如此錯亂的現在
有誰還會去在乎
漫畫傳達的正面意義
努力,友情,勝利的
JUMP黃金三角說起來確實老套
但是卻正面熱血的一蹋糊塗
如果要我選
一個是中二灰暗的現實生活
一個是熱血老套的漫畫世界
我肯定選擇那個看起來比較耀眼的一方

正面能量可以讓這個社會
變得更不一樣
我一直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