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球
聽到了一個讓人有點難過
卻又有點放鬆的消息
徹底切乾淨也好
這件事情本身就符合我的個性
我其實不很喜歡解釋
我喜歡事情有一個明確的結束點
之後要繼續事之後的事情
但是當我心中認定結束了
無論其他人怎麼說
結束了就是結束了

喔不...不是我的戀情問題

從某種層面來說
也許跟戀情問題有點類似
代班這檔子事
其實跟談戀愛有異曲同工之妙
最類似的地方就是
剛開始很有新鮮感到最後會有點煩
而且會漸漸失去自我
好處是結束之後
都會有一種悵然若失
但是冷靜檢討真的會有所成長
人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分離中學會長大
也許這並不是一個
最好的ending
但是至少很有我的風格

確定要教高中部之後
我突然好想好想回去學校一趟
從高中生涯結束後
我發現我的內心裏面某個角落
根本從來沒有長大
還持續停留在那單純幼稚的狀態
也許是因為要成為社會人士
人不得不把自己的內心變成一格一格的抽屜
在不同的抽屜裡
塞下了不一樣的自己
等到了沒有人的安靜時刻
從抽屜裏面探出頭來的
也許是傳說中的時光機
也或許是某個穿著紅色鞋子的小女孩
也或許是一個喜歡玩阿魯巴的幼稚少年
原來無論我變成怎麼樣的人
都無法改變你曾經做過得丟臉事情啊(嘆氣)

這也或許是
那些年在美個人的心中
總是可以或多或少得到一點共鳴
無論是關於失戀或者馬尾
總之真正耀眼的不是女神
而是終將消逝的青春

PS聽說<<致我們終將消逝的青春>>
很好看,有空要找來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