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能因為害怕
就猶豫不前也許是常識
但是如果沒有想好就貿然往前
就是有勇無謀

前年的教室場景
還歷歷在目
好像從來沒醒的噩夢一樣
也許有人喜歡我有人討厭我
但是對於純粹的厭惡
我還是感覺顫慄
彷彿黑暗中突然踩到
尖銳圖釘那種顫慄
但是不得不說
那個經驗讓我成長
讓我體會到...如果你想要帶一個班級
最重要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就是不能跳過交心的部分

幸好,接著下來的一年
我感受到了光芒
讓我能確認
我的想法作法行得通
也幸好我換了跑道
我才發現其實我做的是對的
我可以再繼續堅持下去

接著下來
就請未來的日子多多指教
我會好好的填滿未來的一年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