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希望以後有空就可以發文
雖然每次寫網誌都要花一段不短的時間
但是生活在這個速食的年代
想要過得有品質
最好的方法就是慢慢過生活吧(茶)

雖然是用了兩年多的帳號
但是把歷史文章全部刪光光
就有一種重生的感覺
新車到家了
第一次買車(用自己的積蓄)
告別之前的小灰
雖然是父母因為我唸大學
所買的小車(相對於我的體積來說)
但是相對很多人來說
我應該是幸福到很令人羨慕的了
有許多人是必須靠自己打工買車
一直到了大學畢業
都沒車的也有
雖然車小了點也不那麼適合
跑長途但是我很感激
感激小灰陪著我三不五時從彰化衝台中
當我想要吃消夜的時候
也義無反顧地陪我東奔西走
更別提回到東港之後
身為我唯一的夥伴
看電影約會全都靠你

雖然
對於我來說
你的確小台了那麼一點點
而且七年的歲月也磨去了你的菱角
讓你的車殼破破爛爛,刮痕明顯
讓你收斂了你那暴躁的脾氣
順便也收斂了你的尾速
讓我油門催到底頂多才80+而已
現在你功成身退
換了新的軀殼新的引擎
變身為更高馬力的125
因為安全考量也因為舒適問題
換了更大台的車
希望你能繼續陪我度過更多歲月
雖然我沒有新車症候群
但是摩托車也絕不是網友說的
只是代步工具而已
就如同旋風衝鋒跟先驅音速
並不是四驅車那麼簡單
而是夥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