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打著日常生活檢核表
一邊突然有點感傷
原本自己帶的班級即將要給別人接手
而我好像也只能默默的冷酷轉身
當作自己一點也不在意

除了保持平常心去上課
好像沒辦法做更多事情了
但是選擇要走高中路
是老早老早就決定的事情啊
我以為我人生走到這個地步
終於可以看開
但是沒想到年紀越大越看不開啊

我的班級並不乖
也不是聽話的好班級
一點也不可愛
但是很有個性也很難搞
跟老師一模一樣
明擺著的規則完全不屑一顧
想要讓人盡量的頭痛
當然還是有乖巧又懂事的成員
但是或多或少都染上了傲嬌的特質
這樣的一個班級
不知道別人會怎麼看他們
一想到這點我就有點擔心
當初沒想那麼多
反正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
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算了(獨眼龍只有一隻眼吧)
但是一到了這種時刻
才發現我好想還沒準備好要把他們交出去

給713的同學:
老師不是不願意教你們
如果可以我還是很願意教大家(雖然如果可以我一點都不想當導師)
只是每個人有每個的人生規劃
某種程度上來說
這就應驗了聚散總無常這句話
大概有那麼幾天大家會不習慣
但是之後就會好很多了
對你們來說是這樣
對我來說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