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這句話真的
說得比做的簡單

這個世界的大家
似乎都將注意力集中
在追求幸福的人
得到什麼下場
或者過程中付出什麼努力
但是當幸福來敲門
你準備好了嗎
當你打開門
你認為你會看到什麼呢

想要追求幸福
首先要有
可能失去一切的覺悟
畢竟幸福不是那麼
容易就可以得到的
也不是那麼簡單
就可以擁有的
心理大於一切吧

今天看了
應該是近期讓我真的感動
也讓我有點開心
的電影作品
小男孩永遠是最催淚
也最讓人喜歡的
角色之一
當他對威爾史密斯說出
你是個好爸爸時
我真的紅了眼眶
甚至比他修好機器的瞬間
以及他知道自己被錄取的時刻
都讓我感動
那是種努力終究
得到回報的感覺
雖然他仍然很窮困潦倒
還住在教堂發給他的
愛心床位
但是他的努力
也許並不為了什麼
只是為了要證明
自己的能力
他也很有自信

威爾史密斯對他的兒子說:

不要讓任何人對你說
你不可能做到
即便是我也不行
別人總是
因為自己做不到
就說你也做不到

簡單的說
這部片在我暑修
到快要發瘋的時刻
給了我繼續堅持的
一絲絲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