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們學校的國中部跟高中部
會有那麼巨大了認知落差
其實是非常可以理解的
國中部老實說已經有非常穩固的結構
形成了既有的規則以及派系
但是很難讓其他人融入
高中部則不同
今年剛剛才發展了第四年
第一個三年過去
說好聽一點是青春活力
但是說難聽一點就是還混亂無機
更遑論原本的開國功臣
現在卻各奔東西
一邊是老樹盤根
一邊是無根浮萍
我看妳不順眼你看我不成熟
怎麼會融洽的起來呢?

今年我也緩慢地有了改變
爬上高中部的五樓
也見識到了更高的風景
其實但是也看到了更多的問題(搔頭)
雖然目前有點可惜
但是我還是看到了一點點
改變的曙光
也許我也就是那份曙光的一部分

有一天我們國中部會老死
高中部會茁壯
更好的方式應該是
利用既有的資源形成更好的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