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老實話
銀魂陪我度過的歲月
是一段很有趣也很無聊的日子
當年當兵的時候
我最喜歡的一件事情
就是提早一個小時去營區對面的漫畫店
看兩三本銀魂笑到肚子痛
然後帶著愉快的心情進營區
所以雖然我不是銀魂腦殘粉
但是出劇場版我還是願意捧場
外加第一部其實我沒看過動畫所以
第一次就看劇場版還蠻新鮮的
所以不但不失望還覺得
很期待...BUT

下午兩點五十分的電影
十一點多就只剩下前四排的位置跟邊邊
這是甚麼鬼~~~~票房比X西傑克森還好??
如上文
兩點五十分的電影
結果兩點過一點點點
電影院的門口就一群人
彷彿嬉皮時代一般
圍成了一個大圈圈是甚麼意思?
而且那個氣氛
那個讓人感覺不舒服
的氣場是甚麼啊
讓我好不想融入的感覺(我真的老了)

來講講電影本身
風格跟漫畫本身很一致
吐槽跟惡搞其他作品外加大雜燴場面
其實不懂銀魂的人來看應該也完全沒問題
可以當作在看一部搞笑動畫
裡面的哏也應該算是普及的知識
應該整場從頭笑到中半段
都沒問題

老實說
這部戲是穿越
而且觸碰了穿越最
禁忌的悖論問題
無論你怎麼努力突破
要在祖父悖論
超越魔鬼終結者我想是很難的
這也不是大猩猩的專長
簡單來說
穿越只是一個工具
最重要的是情感
珍惜跟傳承的情感才是電影主軸
要在電影進行中想甚麼悖論
實在太累人了
看電影只要負責笑跟感動就好了
老實說這部電影實在沒戳到我的哭點
感動點也是還好
但是笑點很有趣非常有趣
也許腦殘粉會哭吧(我猜...現場是沒聽到哭聲)
也許這個故事就是要說
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人願意
犧牲自己來拯救世界
而願意犧牲自己的人總會遇到一群
很棒的夥伴
然後有一個完美大結局
雖然劇情老哏
但是如果這樣可以稍微
讓這個自私的世界多一點點
願意犧牲自己一點點的人
說不定這個世界就會變好一點點
那怕只有一點點
也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